接下來要好幾個我覺得不錯的館,不知道誰該排誰的前面,所以就一起寫了.

義大利館-----出乎我意料的,本想說流行與時尚之都的義大利,在四四方方的保守規矩的建築下,能有什麼讓人驚喜的地方?

雖然看起來是要排隊很久的館,但是因為展覽動線安排的非常好,所以就算是排隊,隊伍也是有在動.雖然覺得建築有點太正經,但是還是不失設計王國該有的簡潔跟時尚.

世博037.jpg 世博042.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把留了一年多的中長髮給剪了.雖然有點鍋蓋,但是頓時之間覺得頭好輕,又有機會可以梳頭髮了.看這樣頭部血液循環會不會好一點.

設計師知道我有去世博後,一直問我有沒有去這個館,有沒有去那個館.....有時想到排隊的火氣,隊伍的長度,自己假期的天數等,有些館真的還是忍痛割捨了.在這當中最想看但是沒有勇氣看的館,第一名是-----沙特館.

世博072.jpg 世博073.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個要跟大家推薦的館是俄羅斯館.這是一個充滿了童話夢境,大人跟小孩都可以玩樂,眼睛為之一亮的展館.展區內巨大的花朵跟水蓮,讓人彷彿來到童話仙境.

世博254.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園區以後,要傷腦筋的就是------->297個參展國家,五大片區,到底怎麼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不用太排隊,又可以看到好的展覽呢? 在這邊推薦幾個很棒的館,跟幾個我個人覺得很爛的館還有進館撇步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推薦的第一個館就是英國館.英國館是由6萬根裝了種子的壓克力透明觸鬚集結而成.就是The Seed Cathedral,種子聖殿.真的很美

世博224.jpg

世博300.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好票以後,就要進入園區了.可是總共有9個入口,該從哪一個進去比較好呢?這邊提供給大家一個小撇步,先看看自己要看的館最接近哪個入口,就從哪裡進去.這樣不是廢話嗎?其實根據我的經驗,除非要看的館是非常熱門的館,非得一早去排隊拿票不可的,那就得選擇比較靠近的入口啦!不然如果不是一早趕著入園的,其實從哪一邊進去都是差不多的.只是....9號入口馬當路入口因為距離主要園區最遠,(連園區導覽圖都看不到),所以人最少,最不用排隊.而且入口處距離地鐵站非常的近,不需要走太遠,所以是個非常理想的選擇.雖然離主要園區最遠,但是一進去就有園區的地鐵可以搭,反而省去不少的力氣,是我最喜歡的入口.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