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22日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就在那天,我完成了我的淨化程式。

說到淨化程式,其實早在一年半前我就已經註冊了,但是因為某種原因,一直拖、拖、拖。我那時常常在想:淨化排毒?我又沒有吸毒史,家裡也不是種田的,不太會接觸到什麼農藥;生病感冒,我都是能不吃藥就不吃藥的人,能排出什麼毒?吃藥最多的時候,就是小時候生病,吃藥吃到牙齒都黃了,不過那是小時候的事了,身體應該早就排光了吧!雖然看牙齒有打麻藥,小二時臉部開小刀,也有打麻藥,但是那些應該只有一點點,應該也早就排光了,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吧!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在3月10日去玩小琉球回來就想PO篇去那邊的遊記了,但是不管是去前的爬文,回來後的整理,都覺得自己拍得好像沒有人家好,這麼一拖已經四月多了。不過想寫就寫吧!

    關於小琉球,哈~我就是那個一聽到名字,還在想是不是在"日本"的小ㄚ呆。這次是因為小姪女的幼稚園要去那邊戶外教學,通知單上面還特別強調如果一個人騎一台摩托車要加價,而我姐有兩個小孩,姊夫在工作,我才有幸能沾上邊,去到這個從來沒去過,在"台灣"屏東縣外港的小島--小琉球。

    由於學校的行程表上面有寫到午餐、晚餐自理,所以要去以前才會拼命的上網爬文,而且每次都是打:小琉球美食。來不及細讀內容的時候,最能抓住我目光的其實是一面畫滿了魚的壁畫。


小琉球壁畫  


後來在屏東縣小琉球的官網才讀到,原來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島,也是唯一沒有東北季風的地方,但卻也是全國颱風頻率最高、雨量最多之颱風路徑。而且小小一個島嶼,騎摩托車20分鐘就可以繞一圈的地方,竟然有六七十座的廟宇(驚)!!哦~還有還有,就是看到很多"潮間帶"這三個字眼。說真的,對這三個字一點真實性也沒有,查字典只知道"潮間帶就是漲潮後的最高點到退潮後最低點的區域。Okey~~每個字都懂,但是只能在腦海想像漲潮......退潮......,不過那有什麼好看的呢??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住在體育館的朋友結婚後,就很少會到體育館這邊晃晃。這天剛好上完了一堂到12點的課,想說到這邊打打牙祭。晃著晃著,熟悉的區域出現了一間新的店,就叫做楊記-香菇肉羹、炒米粉。想說這年頭還有人敢新開這樣傳統的小吃店,老闆應該要很有膽量,因為香菇肉羹這種東西,除非是老店、有固定食客了,不然很難殺出一條血路的。中午剛好有點熱,附近有些吃的都在戶外,不想在外面拋頭露面,也不想吃東西的時候老是要邊吃邊揮著聞香而來的飛蟲,就懷著姑且一試的心走進這間店了。

        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不只是空間乾淨,連煮肉羹的地方都很乾淨。桌子也不會黏 T T 的,感覺很不錯。

楊記店內裝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或許文章的標題有點以遍概全了,我也相信我遇到的應該只是店員當時的個人行為,但是對於在短短買東西的幾分鐘內所遇到的鳥事,還是不吐不快。

上禮拜六的晚上12點,口慾不滿足的我,慢慢晃到家裡附近的小7。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時期認的乾哥,三不五時就會找我去看戲,他是果陀、綠光等的大戲迷,又喜歡挑好的位置坐,跟著他看了不少的好戲。這次上台北是去看人間3。

people promot.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