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已經過了,埋首在工作裡面過了這一天。是否該買束花慶祝一下自己還活著?原本以為心痛是會死人的呢!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是我跟他第一次租車出遊到Falling Water時,回程路上他對我唱的歌.那時我們認識不到2個月.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民國100年已經過了3天,今年真的是很特殊.元月1號參加了最好朋友的婚禮,還是世紀婚禮團體結婚的日子.看著她幸福洋溢的臉,真是為她而高興.想想還真不可思議,看著好像還像小孩的好朋友已經嫁為人婦了,兩人是相親而認識,到結婚的這過程又非常的迅速,一開始就覺得對方像家人,連喜歡吃的,生活習慣都像家人.他們愛的箴言就是"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可以細水長流".看著他們覺的婚姻之路並不是那麼難,就照著一步步做就好,不用思考太多什麼這個那個的.朋友常說,要懂得欣賞對方好的地方,還要會懂得催眠自己.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哎啊!已經十/一了耶!這是對岸重大節日,也代表這次的世博就快要落幕了.身邊的許多朋友都趕在9月的時候,努力到現場感受一下氣氛.而我呢!本來想說可以讓大家在去以前好好做個功課的,不過還剩幾天,還是有機會的!這次就來介紹世博的的重頭戲--中國館吧!

要拿到中國館的預約票還真的是很不容易.小女子我一大早三點多就起床,四點半趕到最沒有人的入口--馬當路入口去排隊.到那邊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兩家子的人排對了.最熱鬧的就是賣折疊椅的小販.那邊的摺疊椅,價格相差懸殊,建議多比較後再買.(在上海灘附近的摺疊椅跟海綿飽的周邊商品最便宜.)不過以品質來說,還是從台灣帶去的摺疊椅最堅固耐用,用了幾天還是穩如泰山,不像那邊賣的椅子,坐個一天就快垮了呢!那邊賣折疊椅的攤販,還兼賣世博票,不過很多人都不敢跟他們買,他們口口聲聲,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賣假票的,只是..還是不敢買.而他們躲公安的技術卻令人瞠目結舌,比跑百米的還快,連便衣公安開個車過去,他們已經不見人影了.

世博091.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大陸官方每天為了世博在衝人數,希望每天達到50萬人次以上,也規定新聞媒體每天要有百分之擠的時間都是報導根世博相關的話題,導致每個展館常常是擠的水洩不通的.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是不用排隊,很適合閑晃的,像是各個國家的聯合館,(非洲聯合館,中南美洲聯合館,中東聯合館...等)

從小因為看馬蓋先,對中南美洲有著莫名的嚮往,所以特別到中南美洲的一些國家跟聯合館去看,其中最喜歡的一館便是墨西哥館

世博319.jpg 

文章標籤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