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已經過了3天,今年真的是很特殊.元月1號參加了最好朋友的婚禮,還是世紀婚禮團體結婚的日子.看著她幸福洋溢的臉,真是為她而高興.想想還真不可思議,看著好像還像小孩的好朋友已經嫁為人婦了,兩人是相親而認識,到結婚的這過程又非常的迅速,一開始就覺得對方像家人,連喜歡吃的,生活習慣都像家人.他們愛的箴言就是"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可以細水長流".看著他們覺的婚姻之路並不是那麼難,就照著一步步做就好,不用思考太多什麼這個那個的.朋友常說,要懂得欣賞對方好的地方,還要會懂得催眠自己.

而我呢!接完朋友捧花的隔天,就在100年的第2個日子,下定決心,忍痛割捨了五年半的感情.突然又覺得婚姻之路,其實很艱難....是我不懂得欣賞對方的好嗎?參加婚禮那天,朋友說看到"他"的眼神時,他的眼神不像以前般神采奕奕.那是一雙充滿恐懼的眼神.朋友還用流浪狗的眼神來形容.無助,害怕,驚恐... 真不愧是愛狗人士會說出來的話. 我也開始思考,我到底把對方怎麼了?或許只有對方現身說法才能幫我解開這心中的謎團了.

只是五年半的感情,一時之間有點不知道怎麼去適應,好像從心中挖走了一塊肉,空空的.只是因為被挖走的很突然,還來不及感覺痛,還在反應當中.晚上幫自己的這整件事卜了兩個卦.出現在他生活中的女孩,跟他就像外卦的"管仲保與鮑叔牙"一般合,也因此產生了內卦的"兩個女人的戰爭",而他會做出"剪掉頭髮"的動作-->將髮妻剪掉,最後出現的是"男女在一起唱歌跳舞". 而自己的卦呢?非常巧合的出現了相同的外卦,內卦出現了"白虎擋路"以及"牛耕田".我想今後日子應該是不好過了. 今早的心理測驗說:"最近的你可能愛情運勢有些低潮,與其執著於改善停滯不前的戀情,轉移重心到學業或事業上會有更突破性的收穫喔!" 這些卦跟心理測驗還真妙,將這一兩天發生的事全部簡單貼切的講完了.我也希望能在事業上有所突破,不關是轉型,繼續,還是轉換跑到,都希望能夠圓滿的達成.

100年的第3天,還沒過完,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新的事情發生.這一年又該如何過呢?連自己都在拭目以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年 懂得 髮妻
    全站熱搜

    koc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